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喜报:我校46项教学成果获第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数: )

近日,第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高等教育(本科层次)、研究生教育类项目共计233项,我校共有46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22项,获奖成绩创历史新高,一等奖获奖数量较上届增幅近100%。

我校此次获奖的成果涉及到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式改革、三全育人及课程思政改革、实践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诸多领域,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和培育、凝练和推广,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助力学校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工作。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南昌工程学院陆伟锋副校长一行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