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课选课及退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课(CL)选课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一)选课时间

2020级及五年制毕业年级选课时间:

20236512:30-6911:00

2021级选课时间:

20236612:30—6911:00

2022级选课时间:

20236712:30—6911:00

(二)退课时间

20239412:30—9811:00

二、特别说明

(一)从2018级学生开始,原则上所有课程成绩均纳入奖学金评定及各类学生排名。

(二)通识教育课及创新创业理论课(CL)综合成绩原则上A-及以上等级(85分以上)的人数不超过该课程教学班修读人数的50%。

(三)MOOC的学习及考试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通过第三方软件参与或其他非正常的行为,该课程将计为0分。

(四)夏季学期只开设竞赛类、实践实训等通识教育课及创新创业理论(CL)课程,请同学们根据需要选课,课程请勿与本专业实习实训课相冲突。因夏季学期创新创业理论课(CL)开课时间较短,在退改选阶段只可退课,不再补选。

三、选课要求及具体说明

为保证学习效果,建议学生根据自身能力及学分需求,自行安排各类课程选课门数,夏季学期选课系统限制选课课程总门数不超过2门。

所有学生均有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学分要求,具体要求详见相关专业年度培养方案。本次选课为“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理论课程”,课程编码包含字母“CL”

四、选课步骤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通识教育课和创新创业教育理论课选课/退课”,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五、注意事项

(一)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课(CL)的具体课程名单详见附件,在线开放课程MOOC请务必在对应平台报道并进行课程修读。

(二)选课必须由本人完成,请勿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并予以确认,未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选课或选课后未参加考试及考试不及格者,均不能获得该课程学分。

(三)选课后请按规定要求上课学习,夏季学期课程如有特殊原因需调整的,可于20239月4-8日进行退选,9月8日之后不再进行课程选课学生名单调整。课程成绩将如实载入学生成绩单。

(四)通识教育课和创新创业教育理论课(CL)的考核不合格者,不安排补考,学生可以选修同类别其他课程,缺课达所选课程1/3(含1/3)以上学时,不得参加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并计入本人成绩档案,不得修改删除成绩。

(五)选课期间:

选课相关问题请进入链接填写(只在选课时段内使用):【 https://jinshuju.net/f/NwAwjD 】(无法直接打开时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通识教育课和创新创业教育课学分具体要求详见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若仍有疑问,可咨询所在学院教务办。


附件: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课课表


教务处

202361


附件1:2023-2024学年夏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课(CL)课表.xls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22级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