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23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南昌大学考点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数: )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及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联合举办。现将2023半年的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级别

考试安排

考试地点

BEC高级

2023520  上午:笔试  下午:口试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

BEC中级

2023527  上午:笔试  下午:口试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

二、报名时间:

南昌大学考点只接受考生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bec.neea.edu.cn http://bec.neea.cn

网报开放时间:202322810时至31016

三、收费标准:

中级(BEC Vantage)720元。高级(BEC Higher)910元。

四、报名流程:

1、登录报名网站请务必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或火狐浏览器登录,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2、在网页左下方点击“考点查询”,查看所要选择的BEC考点。

3、仔细阅读“报名流程”、“考生须知”、“常见问题”三项内容,按其要求完成个人网上报名与缴费(网上支付)。

4、网上报名如出现问题,请致电010-62979166咨询。

五、注意事项:

1、南昌大学考点不开设BEC初级考试。

2、考生完成个人网上报名及缴费后,请牢记已通过验证的邮箱名及登录密码,其准考证下载与成绩查询均需使用此邮箱名与登录密码。

南昌大学考点

2023227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