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选派本科生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赴广西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数: )

各教学单位:

为适应社会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要,拓宽大学生第二校园经历,进一步探索校际间协同培养人才的新模式,经学校与广西大学协商,将继续互派本科生交流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23-2024学年季学期

二、选派名额

选派名额由双方学校根据本科生申请情况最后确定。

三、费用缴纳

在广西大学学习期间,本科生照常缴纳本校学费。同时,向广西大学缴纳住宿费。交通费、生活费、教材费等由本科生自行承担。

四、管理办法

1.本科生赴广西大学学习期间,其学籍、专业不变。本科生评优评奖、学生管理包括户口、档案关系和党团关系等仍由我校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

2.本科生按照我校的培养计划,到广西大学相应专业选修课程。相关选课安排应及时与双方教学单位沟通,确定课程及学分情况。学习结束后,广西大学提供学习证明及成绩单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相同或相近原则,做好本科生在广西大学修读期间的课程与成绩置换及学分认定工作。

3.本科生交流学习期间,须在学校后勤保障部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办理退宿手续,有关个人物品自行负责管理。

4.本科生交流学习期间需遵守广西大学校纪校规。对违犯校规校纪的本科生,在广西大学作出通报后,学校将根据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5.广西大学为本科生交流学习期间提供必要的学习与生活条件。

五、申请条件

1.2021级、2022级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处分记录,身心健康。

六、申请流程

申请流程为:本科生个人申请——教学单位推荐——学校批准。

1.本科生个人申请:学生本人报《本科生赴广西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

2.教学单位推荐:各教学单位择优选拔、公示,并于62日前将《申请表》(附件1)和《报名统计表》(附件2)电子稿以学院名称为文件名,发送至张君琰办公网邮箱;纸质稿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办公楼105A室

3.学校批准学校将本科生人选报送广西大学,由双方学校确定最终本科生录取名单。

联系人:张君琰,联系电话:83969098。

附件:

1.本科生赴广西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学生填写)

2.本科生赴广西大学交流学习报名统计表(学院填写)

3.广西大学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

教务处

2023523


附件1:本科生赴广西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 (学生填写).doc
附件2:本科生赴广西大学交流学习报名统计表(学院填写).xls
附件3:广西大学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pdf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