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数: )
        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结果已在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http:// www. mcm. edu. cn/ )上正式公布,南昌大学参赛队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教务处、理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7项,我校已连续19年获得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印度和马来西亚的1326所院校、23339个队(其中本科组19892队、专科组3447队)、70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此项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开辟一项智力资源。

南昌大学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级、省级奖名单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南昌大学第三届教学楼文化作品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