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8-2019-1学期转专业学生补修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满足转专业学生修读课程需求,将在2018-2019-1学期开放补修选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18年9月13日12:30 ~9月15日11:30。

二、选课人员:转专业学生

三、选课课程:全校(医学部和软件学院除外)各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

四、选课要求:学生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数按课程代码进行选修,超出部分需按学分缴费(80元/学分,毕业前学校统一核算)。

五、选课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8-2019-1学期转专业学生补修选课”,点击“进入选课”→“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输入需要补修的课程名称(代码)查询,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六、注意事项

(一)选课必须由本人上机完成,请勿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并确认选课结果。

(二)本次选课不设人数限制,学生选课时如遇卡顿现象,可错开时间选课。

(三)本次选课为补修选课正选,后续不再单独增加选课学生名单。

(四)选课期间联系电话:

      课程咨询:各学院教务办;

      选课操作咨询:0791-83969101;

      教务管理系统账号问题咨询:0791-83969100;

    此通知请各学院发至各相关学生班级。

 

 

                                         教务处

2018年9月7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8-2019-1秋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