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关于2019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数: )
 

各学院(部)及2019届毕业生:

  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信息核对工作已经开始,请2019届所有毕业生及时核对毕业信息,现将核对步骤告知如下:

  (一)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核对 
  1、登录南昌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

  2、用户界面中点击“学籍成绩”栏,再选择“学籍卡片”,在该栏中可以看到学生的学籍信息。 

   (二)学信网信息核对

教育部已开通“全国普通高校学籍查询系统”系统,面向全国学生提供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查询,所有2019届毕业生都可以上网查询学籍电子注册结果。 

教育部查询网址:http://www.chsi.com.cn。在“高等教育信息”下进入“学籍信息”及“图像校对”。

  2、核对学籍信息:学籍卡片菜单栏下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六项信息必须确保无误,并核对学历照片,并在学信网上反馈确认。如果信息有误的2019届毕业生,请于2019424日前到南昌大学教务处学籍科进行信息更正。

  (1)专业有误:毕业证书上打印专业以学信网显示专业为准,如确实有误,请来学籍科进行更正。

  (2)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信息有误:填写一份《南昌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并由所在学院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另交一份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或高考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须双面复印)、户口本复印件、派出所户籍证明(当地派出所更名证明)等相关材料。

  2、学历照片有误:学历照片有误一般为错位,系由学生本人在信息采集时刷身份证与排队拍照顺序不一致导致,请与一同信息采集的同学一并核对,找到错位照片的几人,一同来学籍科进行修改。

  (三)签署毕业生信息核对表

  各学院(部)请于本周内来学籍科领取本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务必将表发至每个学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字,如有问题请按照步骤二中的相关信息有误准备相关材料并于2019424日前往学籍科来做相应更正。

 

附件1:南昌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审批)表

 

注: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信息核对工作必须在2019424日之前完成,请各位同学看到通知后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18321

南昌大学关于2019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的通知
附件1:南昌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审批)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申报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