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前湖学院2018级综合实验班择优增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管理办法》(南大校发201455)及《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学生选拔与退出实施细则(暂行)》(南大教发201448)文件精神,结合2018级综合实验班班级规模,现开展择优增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择优增补人数

人数不超过15人。

二、择优增补条件

1.已注册、缴费的2018级在校本科生(不含艺术体育类等特殊类别学生)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3.品学兼优,2018-2019-1学期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在所在专业前5%,所有课程考核均一次性通过

4.思维活跃,创新意识强,有较强的学科兴趣。

三、择优增补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生自愿申请,填写《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择优增补申请表》,并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请各学院教务办于3月13日1600交教务处教改科徐桂芳老师。

2.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具体通过资格审查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教务处及前湖学院网站。

3.经公示后录取,并办理相关手续。

4.相关择优选拔事宜,请联系前湖学院戴老师,电话:83968231

    附件:《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择优增补申请表》

 

 

                             教务处  前湖学院

                               2019年3月6

 

附件: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择优增补申请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