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7-2018-2春季学期重修课跟班选课及单独开班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将2017-2018-2春季学期重修选课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3月14日12:30--3月19日11:00。

二、修读方式:本次重修采用单独开班或跟班修读两种方式。

三、选课说明:此次有29门次单独开设重修班(详见附件),请有重修相关课程的同学选择此类班级进行修读,未单独开班课程,则选择跟班重修。

四、选课步骤:选择单独开班重修课及跟班重修的学生需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7-2018-2春季学期重修课选课”,点击“进入选课”→“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输入需要重修的课程名称→查询(特别注意:需重修的课与原未通过的课课程代码必须相同),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五、特别说明:重修选课不检查课表是否冲突,学生在选课结束后应查询本人的课表(“培养管理”—“学期理论课表”),如有冲突,应及时调整,无法避免冲突的,则可放弃重修,或向所在学院申请免听(免听课程一律不免考)。重修课程上课管理与普通课程上课管理一致。重修单独开班的课程由上课教师组织考核,成绩由上课教师录入,跟班修读的课程与原班级考核方式一致,即均参加期末考核。考核不及格或缺考则参加下一学期初组织的补考(不参加缓考)。

附件:2017-2018-2春季学期重修单独开班课程安排表

 

 

                                       教务处

                                  2018年3月14日

附件:2017-2018-2春季学期重修单独开班课程安排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