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7-2018学年选课的通知(四)

——秋季学期专业选修课正选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数: )

各学院:

    专业选修课在6月14日12:30~15日16:30已进行了一轮预选,现根据学校选课安排,将专业选修课正选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选课时间:9月13日12:30~14日12:00

    二、正选课课程:全校(医学院和软件学院除外)各学院开设的达到选课要求的专业选修课。

    三、选课要求:学生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数进行选修,超出部分需按学分缴费(80元/学分,毕业前学校统一核算)。

    四、选课步骤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218.64.56.18);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7-2018秋季学期专业选修课正选”,点击“进入选课”→“专业选修课选课”,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五、注意事项

    (一)正选选课结束后不再接受补选、改选、退选,选课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课要求的课程不开课,同学们可以在下一学年进行其它专业课程的选修。

    (二)选课必须由本人上机完成,不要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并确认选课结果。

    (三)选课期间联系电话:0791-83969101。

    此通知请各学院发至各相关学生班级。

       

                 

                          教务处

                            2017年9月12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南昌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