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数: )

各学院(部):

根据《南昌大学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是授予学士学位外语条件选项之一,现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时间的特别说明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暂时无法确定本次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暂定设置202059日举行本次考试,请报名考生提前做好应考复习准备,具体考试时间以最终下发的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对象

1在校2015级(五年制)、2016级、2017级及2018级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本科学生。

22018届、2019届毕业时仅因英语原因未获学士学位且有资格申请补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3.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1)已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

2)大学英语(3)或通用外语类的课程成绩(不包含补考及重修)高于70分(含70分)的学生。

3)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课程成绩均在70分以上(含70分)的学生。

4)已通过校学位英语考试的学生。

三、报名办法

1.学生报名

需要报名学位英语考试的学生(包含在校生、延长学习时间学生、已毕业但需补授学位学生)请于202041223:00前在网上申请报名。

报名方法:进入网址http://jwc101.ncu.edu.cn,选择“教师学生端”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社会考试报名”,体育艺术类学生选择“202059日学位英语考试(艺术)”,普本类学生(含双学位学生,双学位学生注意使用双学位学号报名)选择“202059日学位英语考试(普本)”后点“报名”。

2.已报名学生请于考试前一天(暂定58日)到学院教务办领取准考证。如考试时间延期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为准。

3.各学院(部)于41512:00前将报名材料报送教务处学籍科。联系电话:83969100

四、考试要求

1.在校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已毕业的学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2.二证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一:网上报名流程

附件二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      

2020331


附件一:网上报名流程.docx
附件二: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信息表.xls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