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交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28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学生交流协议,计划选派我校优秀学生于20152月赴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或全日制在读硕士一年级、二年级(非应届生)学生;品学兼优、学习目的明确。所有专业学生均可报名,交换学习期间所学专业需同国内专业相同或相近。且所申请专业必须在埃迪斯科文大学开设专业之列,该校专业开设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ecu.edu.au

2.名额:一名

3.教学语言:英语

4.语言要求:本科雅思6.0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0),研究生总分6.5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0),报名时需提供雅思成绩单。

5.学习时间:一学年

6.费用:在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护理类相关专业需缴纳1000澳元额外学费),学生需自理往返机票、住宿费、生活费、教材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南昌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如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7.学分认定:项目学生在埃迪斯科文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学分经学校认证后可转换为我校相关课程学分。埃迪斯科文大学可在学习结束之后向学生提供所修课程成绩单。

8.申请材料:《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本科生填写,见附件1)、或《南昌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研究生填写,见附件2)、护照复印件一份、在我校学习期间所有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所在院系出具)、雅思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高中毕业证复印件一份(在读本科生提供)或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在读研究生提供)及英文翻译件各一份。

请各学院教务办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申请材料于2014926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学院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308)室。

咨询邮箱:wjsong@ncu.edu.cn

咨询电话: 83968497 (宋老师)

附件1:《南昌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2:《南昌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3: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简介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4年828

附件1:南昌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2:南昌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3: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简介 (1)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4年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