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公布2014年学生选报创新学分科研训练项目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07 浏览数: )
 

各学院:

经学生申请,指导教师审核和学院推荐,现把2014年学生选报创新学分科研训练项目的结果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各学院做好创新学分科研训练宣传工作。

2、各学院将创新学分科研训练学生选报统计表(见附件)发至本学院指导教师。

3、指导教师联系学生开展科研训练(包括开题、训练、中期考核、结题等)。

4、学生选报名单导入教务管理系统。

5、学校发放经费本。

6、科研训练结束后,指导教师给予学生对应的课程成绩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二、有关要求

1、项目起止时间至少一年。

2、学院做好科研训练有关材料(如学生选报申请表、开题、训练及中期考核、结题等)的存档工作。

3各学院加强督促学生和指导教师开展科研创新训练,对项目进展进行跟踪管理、定期检查和验收等工作。

附件:创新学分科研训练学生选报统计表

  

教 务 处

                                 2014年7月2日

附件:创新学分科研训练学生选报统计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教务处关于暑期自习教室开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