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2014年增设新专业申报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24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教高司函[2014]25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4年增设新专业的申报工作。本次共有艺与设计术学院等8个教学单位申报了音乐表演等10个专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24日—630日,各专业设置申请表和汇总表详见附件12。如对申报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并请附上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如单位提出异议,请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

联系人:黄霏,联系电话:83969096,电子邮箱:huangfei@ncu.edu.cn

附件:

1、新申报专业设置申请表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汇总表 (2014年度南昌大学)

 教务处

2014年624

附件1、新申报专业设置申请表
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汇总表 (2014年度南昌大学)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4年9月创新英语写作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