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试提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05 浏览数: )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文件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20146CET考务工作会议的精神及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20146CET相关说明与要求提示如下:

1、考试时间为四级:6140900-1125;六级:6141500-1725上午0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考试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无证件或不全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如身份证丢失必须补办,对于确实因时间紧迫而无法补办的,请考生携带一张一寸免冠相片,到所在学院开具身份证明,身份证明须有班主任在照片上的骑缝签字和学院盖章。如准考证丢失,请于考前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07B)补办准考证。

3、考生应按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不使用、传递从网上或其它途径获取的特殊答案(不论答案是否是正确答案)。若被教育部判定为使用特殊答案者,本人将不能获得四、六级成绩单。

4、本次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得到平衡,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不同而受影响。

5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须按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后,还应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不正确填写()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

6、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作答,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且应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试题,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期间考生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考生应停止作答,监考员将回收答题卡1,考生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7、考生拿到试卷后,不得擅自拆封,须经监考员允许后才能拆封。考试结束后,试题册和答题卡一律不得带出考场,考生须等监考员清点试卷无误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擅自离开考场者,按违反考试纪律论处。

8、考试听力频率如下:前湖教学主楼、建工楼:FM72.65Mhz,外经楼:FM87Mhz,信工、机电楼:FM71Mhz,前湖医学院二教楼:FM77Mhz,青山湖软件楼:FM72.6Mhz6131500-1700,考生可到所在考场进行听力试音。

9、严禁代考,代考双方均开除学籍;严禁携带手机、微型耳机等通讯工具入场,如已带入请关机后交给监考员,开考后发现者,不论开启与否均视同作弊,取消学位授予资格;严禁夹带,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

附件:考生信息填涂及条形码粘贴简要说明

 

教 务 处

201465

附件:考生信息填涂及条形码粘贴简要说明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第二届南昌大学大学生力学竞赛结果